_Tiromus_

“宿命” “天” “命运” “因果”
不灭纪元,颂唱永恒。

正在努力尝试写作

众乐园的人间游记·圣域篇

*乐园拟人向

*人物是蚊子的,乐园人设是我的(bushi)

*无cp,无cp,无cp

*有篡改原著设定,有原创设定

*特意去搜了克苏鲁风写法,然后写出了四不像,编古神形象我直接带上痛苦面具

*陨灭星相关全是胡编乱造,冥神的形象也是个人虚构,勿当真

*写完才发现忘了轮回乐园的古神有外骨骼的设定,完全当成真·克苏鲁去写了,将就吧,懒得改了

 

注:本文中,撒耶杰教信仰的神明是冥神

 

 

 

 

以上接受可↓

 

 

 

 

 

 

“小伙子,我看你骨骼惊奇,且与我教有缘,不如来信我教吧。”

 

 

“?”

 

 

陨灭星某个角落里,阿格纳懵逼地望着眼前暗金短发的男人,男人一身神职白袍在陨灭星幽暗、诡谲的环境里异常显眼,像是一名信仰光明神灵的牧师。

 

 

开玩笑,陨灭星怎么可能有善阵营的神灵。

 

 

“小伙子,别信撒耶杰教了,跟我信其他的教吧。”

 

 

脸上带着与年轻面孔格格不入的和蔼、慈祥的笑容,男人暗金的眸子里满是前辈看后辈的慈爱。

 

 

此人,正是圣域乐园。

 

 

祂目前的坐标是:【陨灭星】。

 

 

在其他几个乐园纷纷转战自己征集地时,圣域果断选择来陨灭星传教,给这些灭法之影消失后,就越发肆无忌惮吮吸星球的虫子们一个小小的惊喜。

 

 

只能说,圣域的契约者一个个都是传教士和(二五仔)信徒估计是受到了顶头Boss的影响。

 

 

……

 

 

阿格纳现在很懵逼,他,撒耶杰教的虔诚信徒,被传教了,被一个他完全感受不到威胁的男人传教,而且,这个自称圣域的传教士眼中的情绪让他有些想动手打人,但因他压根就感受不到任何波动,所以,阿格纳放弃了这个想法。

 

 

陨灭星这种古神老巢,新出什么强者都没什么好新奇的,谁知道这是哪位古神培养出的(物理)传教士?

 

 

众所周知,一个让你感受不到威胁的人,不是菜鸡就是牛逼哄哄的大佬。

 

 

为了避免自己被捶死,阿格纳选择继续倾听男人的传教。

 

 

“小伙子,来我圣域教吧,只要你信我教,你就能得到丰富的资源,可以快速成为一名强者。”

 

 

圣域笑呵呵地开口,右手握紧胸前的十字架。

 

 

这倒是没瞎说,进了乐园的,哪个变强速度弱?前提是你没死在任务世界里面,否则,保证你咸鱼翻身,一飞冲天。

 

 

“嗯,这位……圣域先生,我是撒耶杰教的虔诚信徒,你要我背叛我的信仰,我的神明,恕我实在做不到。”

 

 

在心里酝酿了几秒,阿格纳才缓缓开口说道,表情非常诚恳,感情极度丰富,让人很难相信他会背叛自己的信仰。

 

 

事实上,阿格纳正在思考圣域又是哪个神明的尊号,他印象中,陨灭星貌似没尊号这么奇怪的神灵。

 

 

古神的尊名大多都具有象征意义,或能力或特性,总之,千奇百怪的尊号总是可以对上古神自己的技能特点,但是,阿格纳实在想不到,圣域又代表了什么?

 

 

“没有关系,小伙子,只要你认真倾听我教的理念,相信你会认同我教的。”

 

 

白袍的牧师依旧是那副笑容满面的样子,暗金的眼眸在陨灭星幽暗的天空下,泛出淡淡的金光,带着丝丝诡异感。

 

 

不知是不是阿格纳的错觉,他总觉得自己好像看见那个男人的左眼尾上有什么符号,但直觉告诉他,不要去探究,好奇心总会害死人。

 

 

“我赶着去教堂里祷告,不如,你随我去?”

 

 

这个叫圣域的传教士想要拉他进其他的教会,那他为什么不可以反过去拉圣域进撒耶杰教?

 

 

况且,听说成功拉一位强者进教,奖励的资源会很丰富,阿格纳有些动心了。

 

 

在陨灭星挖墙脚,仅限于信徒,除信徒外的神职人员是不能被传教的,更何况,带其他教的传教士进入教堂,是大忌,这是陨灭星人尽皆知的。

 

 

但是,阿格纳似乎遗忘了这一件事。

 

 

他在圣域满意而又悲怜的目光下,领路前往撒耶杰教的中心教堂:【圣费伯利恩大教堂】。

 

 

费伯利恩曾是撒耶杰教的古神最宠爱的信徒,这座教堂是神明专门为这位信徒修建的,奇怪的是,在这座教堂建成后不久,那位信徒消失了,而教堂的中央,在古神的面前,多了个跪着的人形雕像,他的五官模糊,只是表情让人无端感觉到温柔。

 

 

阿格纳轻车熟路地找了个位于中央的空位子,开始进行一天的祷告,这是他的习惯,也是每个虔诚信徒都能做到的事。

 

 

教堂非常安静,甚至连呼吸声都微弱到听不见,陨灭星没有太阳,也没有黎明,只有正中的古神雕像所散发的浅浅的光线。

 

 

黑暗禁锢着这束残光,不让它照射到其他的地方,信徒们笼罩在黑暗中,虔诚地向信仰的神灵祈祷,祈祷让他们的生活更好一些,祈祷让他们的实力更强一些。

 

 

圣域静静地站在阿格纳身旁,白袍将祂整个人都隐藏在暗处,兜帽下只露出了暗金的发丝和不知何时被拿在手中的十字架。

 

 

教堂没有人注意到祂,连阿格纳也忘记了这位“传教士”的存在,祂独自立于教堂中央,明明只是一身简单的白袍,却比那座雕像更像神明。

 

 

……

 

 

陨灭星的某不知名禁地。

 

 

惊悚、恐怖,让人忍不住掀开头盖骨惊声尖叫的身躯,无数密密麻麻的眼睛在同一时间内闭上,又于不可名状的声音中睁开。

 

 

那一双双使人疯狂的眼瞳渐渐扩大,消融在眼眶中,时间仿佛禁止了,连诡异的呓语也消失不见,无瞳之眸猛地爆裂,炸出暗色的血浆,暗金的能量覆盖在这副身躯的伤口上,阻止它们自行愈合。

 

 

“那个存在……”

 

 

如同来自渊冥的声音响起,带着深深的忌惮与微不可查的恐惧。

 

 

……

 

 

祷告仍在继续,只是这偌大的教堂中了,少了一个恐怖的存在。

 

 

“友好”告别了冥神,圣域将白袍兜帽揭下,脸上虚假的笑容真实了几分,刚刚的行为对祂来说,就像是孩童的恶作剧,不带有恶意。

 

 

若是被冥神知道了,必定会不顾身份的破口大骂:“你看吾的眼睛都爆了这么多个,还是无恶意?”

 

 

心情稍有愉悦地走在陨灭星阴冷的小路上,圣域觉得这种打招呼的行为不能让冥神一个人,哦不,一个神享受到,所以,祂决定拜访每个在虚空中都有点名声的古神。

 

 

于是……陨灭星又一个角落里。

 

 

拦下一旁无辜的俊秀青年,圣域稍稍调整了一番自己的表情,和善地开口:“小伙子,我看你命里犯冲,不如信我圣域教吧。”

 

 

还是熟悉的台词,还是熟悉的笑容与眼神,还是熟悉的动作,啊这波,这波是梅开二度。

 

 

“??”

 

 

一看就知道是个智力换颜值的青年,遇到这种情况只能打出两个问号表示自己的迷惑。

 

 

“小伙子,你命里犯冲,但你今天遇到了我,那说明我们有缘,加入圣域教吧。”

 

 

我命里犯冲为什么要加你们教?我难道不可以向我信仰的神明祈祷吗?

 

 

满脑子问号的俊秀青年在智商的“加成”下说出自己的问题,然而,圣域作为资深的传(老)教(阴)士(比)面色不变,只是眼神变得越发恐怖。

 

 

青年浅黄色的眼眸从清明化为浑浊,暗金的神秘螺旋在他的眼中缓慢地旋转,青年如同断了线的木偶,僵着四肢,不自然的领着圣域向总教堂走去。

 

 

相似的场景,相似的画面,圣域这次连神职白袍自带的兜帽都懒得戴,直接拿着十字架,笑着向教堂中央的雕像挥挥手。

 

 

……

 

 

嘭!

 

 

漂浮的不可名状的黄绿色裙状物质从陨灭星昏暗的天空坠落,狠狠摔向地面,吓呆了周围的信徒。

 

 

未知生命的胚胎被摔成浆糊,黑色的残骸向外贪婪地延伸,残骸上乳白的触手透出诡异的红光,皮下的阴影若隐若现。

 

 

暗金能量像是顽皮的孩子,拉扯着这些在普通人看来完全无法理解的触手

 

 

不可反抗的力量,是凌驾于众神之上的存在。

 

 

裙状物质无力的向信徒们传达“莫要轻举妄动”的消息,然后继续维持这个状态,不敢动弹。

 

 

……

 

 

与又一个古神打了招呼后,圣域的笑容更加真实灿烂,这些虫子们被祂能量触碰后的样子实在令人发笑,圣域觉得,这些可以分享给其他乐园还有虚空之树欣赏一番。

 

 

瞬间消失在教堂里,圣域再次挂上和善的招摇撞骗专用表情,微笑着站在小路上,“偶遇”新的路人。

 

 

“小伙子……哦不是,少女,你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所以,加入圣域教吧,我教会带你看清这个世界的真理。”

 

 

“???”

 

 

又疯了一个,穿着华丽的少女将怜悯的目光投向这个神职人员。

 

 

肯定要被自己亲爱的神明抛弃了,否则怎么会脑子抽到去探究真理?研究科技在陨灭星可是大忌啊。

 

 

探究真理=研究科技

 

 

少女神奇的目光让圣域微微眯起眼,没去探寻少女的思想,祂只是叹了口气,面部带上虚假的可惜,举起了暗金十字架,规则之力流淌在上面,少女的双眼无神,一步一顿地走向新的被害古神的教堂方向。

 

 

梅花三弄。

 

 

……

 

 

噗!噗!噗!

 

 

泡泡被戳破的声音充斥在这片空间,能够直通地狱的圆筒形物体疯狂尖嚎着,分布在它周围的不规则的藤状器官隐隐呈现令人毛骨悚然的黑。

 

 

明明只有一个头骨的大小,但它中心处的幽黑孔洞容量却大得违背了正常人对空间学的基本认知,那是连光也无法逃脱的黑。

 

 

此时,这个孔洞已经无力再吞噬光明,它的藤状器官枯萎而又再生,堆砌的肉片自物体身上剥落,被暗金能力烧得连渣也不剩,只一眼就能使人陷入混乱的肉色触手滴落着黏腻的黑油,狂乱地舞动,不停发出不可名状的声音。

 

 

随后,空间陷入寂静,唯有那些疯狂的触手,还在舞动着。

 

 

……

 

 

已经感受到迫害古神是如此快乐的圣域在胸前画出倒三角形,为这种想法向自己忏悔,带着腐烂味的微风轻抚过了无生机的植物,却没有吹动圣域的一片衣角。

 

 

这次,祂选择在大街上进行传教,看看又是哪个幸(倒)运(霉)儿(鬼)。

 

 

瞧,新的幸运儿产生了,是那个满身肌肉结扎的青年!

 

 

“小伙子,渴望力量吗?来,加入圣域教,保证你(能在不暴毙的情况下)变强。”

 

 

“????”

 

 

这波,这波是大四喜。



……

 

 

几乎把所有实力强大的古神都迫害了个遍后,圣域才悠悠离开陨灭星,回到了虚空圣殿。

 

 

至于被害古神的情况?谁知道?

 

 

只是后来,据某个有老婆有强大丈母娘的人生赢家透露,陨灭星的一众古神纷纷禁止信徒穿白袍,戴暗金色的物品。

 

 

—————圣域篇·完—————

迫害古神√

 

 

不知道你们观感怎么样,反正我写得很开心,意外轻松的一篇,就是描写古神想秃头,五一假去补补原文怎么写的,品品正宗的克苏鲁风味。

评论(3)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