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iromus_

“宿命” “天” “命运” “因果”
不灭纪元,颂唱永恒。

正在努力尝试写作

众乐园的人间游记·死亡篇

*乐园拟人向

*人物是蚊子的,乐园人设是我的(bushi)

*无cp,无cp,无cp

*有篡改原著设定,有原创设定

以上接受可↓






0.



嗨,听说过黄金三角铁吗?就那个啊,疯子、杀手、违规齐活的那个。



……



死亡乐园、曙光乐园、轮回乐园,曾经的黄金三角,世界争夺战一个比一个往对方身上呼招呼得狠。



虽然,死亡乐园混在两个大爹中间经常早早退场。



但是,自曙光乐园被轮回乐园吞并后了,死亡乐园就成了唯一一个可以和轮回乐园正面对抗的乐园。



然而,真实情况往往是死亡乐园的契约者A了上去,死亡乐园的契约者笑着打出了GG。



无限接近胜利,才能领会到轮回lyb的恶心程度。

别说那些光头杀手了,就算是死亡乐园本人(园?)观战的时候都被恶心得不轻。



所以,死亡选择把任务惩罚机制弄得更狠一些。



至于为什么不效仿轮回的机制,这个问题涉及很多的规则和法则,或许只有几个乐园自己心知肚明。







1.



震惊!死亡乐园的契约者都是光头的原因竟然是……背后的故事暖到冰川融化。



……



死亡乐园有话要说。



现在,祂正处于自家契约者的星球:【西亚】



为什么会出现在征集地,是因为某沙比树的提议,祂当时的逻辑程序一定出了问题,居然答应后就立马分身下场了。



比起刚把这星球公证成征集地时的原始,现在的西亚明显更科技化了,虽然没有非凡力量的支撑,达不到虚空星球最低水平。



但作为一个可以规避虚空中的势力寻找还能承受祂们分身降临的特殊阶位星球,有这样的情况倒也没让死亡惊讶。



只是,西亚的太阳莫名的大,晒起来火辣辣的,路上行人哪怕有散热的东西,也全都汗流浃背。



而因本世界气候的影响,西亚的服装大多都是简约而又大胆的,女性们清凉无比的时装让艳阳高照的天也消去几分炎热。



值得人瞩目的是,西亚的男性好像、貌似、大多……都是光头。



给自己上了个隐身Buff的死亡不自觉地摸了摸头上茂密的冷棕短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安。







2.



我是死亡乐园的枭鹰·莱利奥特,我现在要去买东西,等等,我好像看到了什么……



……



今天是个大好日子,至少对于莱利奥特是这样的。



和大部分誓要与轮回疯子硬磕到底的光头杀手不同,莱利奥特性格沙雕还带着些许天启契约者独有的从心,且有一头茂密的头发,与那群秃头二维码杀手格格不入。



参加了世界争夺战,碰到了轮回疯子还成功活了下来到争夺战结束。



这就是好运。



莱利奥特觉得不款待自己一波简直是亏了,鬼知道下个世界自己能不能活着回来。



所以,莱利奥特利索地换好衣服,认真打理了一番自己的秀发,哼着小曲儿心情颇好地出门。



彼时,死亡本人(园?)正悠悠地向西亚最热闹的城市走去。不要问为什么是走,问就是公正的乐园祂们遵守规则。



可怜的莱利奥特不知道自己将遭遇什么,让我们为他点一支蜡。







3.



我是莱利奥特,我现在很慌,我好像看到了亲爹在逛街。



……



美食无论在哪里都是公认的快乐。



特别是在你压根不用为钱包担心,也不害怕身材变胖的情况下。



右手拿着肉串,左手边是一听啤酒的莱利奥特像那些普通人一样,吃得不亦说乎。乐园可以使你变强,但变强的压力还是太大了,他没有轮回疯子的高抗压,除去契约者身份,他也不过是个“普通人”。



忽略他可以徒手拆高达的力量。



在普通世界的生活是悠闲而又放松的。没有满身血气的疯子,没有长相狰狞的异形种,也没有可以吮吸世界的古神。



平静的节奏让人不自觉褪去一身的戾气,就这样坐着看看风景,吹吹风,配上美食、音乐,看夕阳染红半边天,然后繁星占据整片夜空。



莱利奥特的变强欲望只能说一般,他只想活下去,所以他非常珍惜现实生活,至少他不会在现实世界遇到一群奇形怪状或者看着像人实则不当人的玩意儿。



以至于当莱利奥特看见那个满头冷棕短发,光是气势就不容让人忽视的人走来时,手里的肉串都掉到桌上。



熟悉到自己化成灰也不会忘记的气息,低调的灰色风衣,明明身上的压迫感强到足以让普通人当场暴毙,行人却像没有感受到祂一样,说说笑笑地路过。



让莱利奥特震撼的不是这些,而是那左眼尾上的£符号,与自己小臂上的烙印一模一样,明晃晃的彰显着来人的身份。



怎么可能?!



几乎是瞬间,莱利奥特就否定了自己心中冒出来的想法,因为这太让人匪夷所思了。几个乐园没有自我意识和实体是众契约者心照不宣的事实,毕竟连活了不知多久的老不死都没见过,又怎么会让他一个人碰上。



说不定是有特殊阶位的大佬闲得没事出来玩玩儿。



在心中随便编了个自己能接受的理由,莱利奥特捡起有些凉的肉串,用天赋技能加热后继续吃起来。



下一秒,莱利奥特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投下的阴影挡住了强烈的太阳光。



懵逼地抬起头,明明该路过的冷棕发男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自己的小桌前,深棕色的眸子不带一丝感情,同一时间内,莱利奥特觉得自己的烙印在发烫。



肉串又一次落在桌上,望着眼前男人极其出色的颜值,莱利奥特颤颤巍巍地开口:“大……大佬,要吃串吗?”







4.



我是莱利奥特,我现在有些心虚,像是回到当年把不及格的成绩单给我爸看的时候。



……



死亡给自己上了隐身的Buff,说是隐身,其实也算不上真的隐身,只是让普通人察觉不到祂的存在而已。



当莱利奥特看到祂的那一瞬间,死亡已经察觉到了,或者说,不用察觉,祂不可能认不出自家的契约者。



“大……大佬,要吃串吗?”



乐园之间其实并没有所谓的友谊,连对话也经常带刺,这算是死亡第一次听到这么……额……朴实的话。



“大佬,不吃肉串,有……有什么事吗?”



莱利奥特语气颤抖,他有个猜测,但是他实在不敢往那边想,只能疯狂骗自己。



这么怂,这真的是我家契约者吗?



也许是征集地一直在自己的公正下,规则之力死死掌控着这个星球,死亡心中很嫌弃,连往日里时常冷着的脸也显露出嫌弃。



“你……”



“大佬!我虽然上没有老,下也没有小,二十四年都没有碰过一个女生的手,但是,我还想在多活几天,麻烦大佬有事在乐园里面解决!现实世界斗殴会给官方人员添麻烦的。”



“……”这家伙真的没有生错世界吗?你是进错乐园了吧。



气氛沉默了。



“大……大佬,您有什么事吗?”



莱利奥特瞧着死亡越发嫌弃的眼神,试探性开口道。



“契约者16730号,代号:枭鹰。”



莱利奥特瞳孔一缩,僵在原地不敢动弹,冷汗直冒,即使心里早有准备,但真正确认后,还是忍不住会颤栗。



TMD到底是谁说的乐园没有自我意识?



“爹……哦不是,乐园。”



吓死了,差点就喊出来了。要不是死亡乐园在场,莱利奥特都想给自己一巴掌。



也不怪莱利奥特有这种情况,乐园救了他们,然后给他们资源让他们变强,非任务的危险还护着他们,能不是亲爹吗?



死亡微微眯起眼,祂可是听清了莱利奥特刚刚不小心脱口而出的一声爹。



稍稍有些好笑,自己在契约者的定位是这样的?要是那些吃里扒外的fw也有这样的自觉,麻烦可就少些了。



不过你还能再怂点吗?而且你为什么和大多数契约者不同,居然有茂密的头发。



“乐园……是有什么任务吗?”



话一出口,莱利奥特就觉得自己说的压根就是废话,特么的没事乐园会来现实世界?难道是来逛街的吗?



死亡没说话,而是沉吟了一会儿,思考自己是否要把那个沙比树的行为说一下,以免自己分身下场只是来看看征集地显得特别智障,但莱利奥特不仅不是惩戒骑士或游侠,实力在同阶之内,也只能算中游。



莱利奥特看着死亡冷着一张脸,没有动作,也没回话,小心翼翼地向后面挪了一步,又捡起凉透的肉串吃起来。



不是害怕乐园会伤害自己啥的,就是觉得离亲爹太近,而自己又不争气会被揍一顿的心虚感。



在这期间,大概是因为有死亡乐园在的缘故,烧烤摊上的其他人类压根就没注意到这里,连莱利奥特后来点的鱿鱼考好了都没有端过来,被搁置在一旁。



眼巴巴地望了一眼鱿鱼串,莱利奥特又看了看已经啃得干净到连狗都不屑舔的竹签,怂怂地坐在一边。



等死亡思考完,就看见了一脸乖巧坐在一旁的莱利奥特。



丢人得没脸看了,真想把他扔给天启那家伙。



虽然这次依旧很嫌弃,但至少死亡没有在脸上表现出来,而是慢悠悠地开口:“一个任务,会有任务奖励。”反正完了就顺带把记忆封在深层记忆中。



与此同时,灰色的乐园面板在莱利奥特面前浮现,上面明晃晃写着任务和奖励,不算好,配合那个任务的内容,还挺符合的。



莱利奥特直接接受了这个任务,死亡就站自己面前,他怕不接就是一个强行处决甩脸上。



实际上莱利奥特误会了,他不接的话死亡会直接离开,乐园是公正的代言词,未违反规则,是不可能无理由处决麾下契约者。



掏出钱放在桌子上,又将竹签放进垃圾桶,莱利奥特不舍地看了鱿鱼串一眼才转身离开。



死亡当然注意到了麾下契约者的动作和小眼神,灰色的能量包裹住鱿鱼串出现在莱利奥特面前,在他震惊的眼神中落入手中。



反正是自家契约者,看在莱利奥特虽然实力不算特别强但资质不错的情况下,就顺手一下,大不了以后任务难度相对调高一些。



死亡是这样想的,但是莱利奥特可是震惊到快掉色了,一种命不久矣的感觉出现在他心中。



“走了。”



死亡瞥了自家契约者一眼,先行离开了。



莱利奥特几下解决鱿鱼串,小跑着跟了上去。







5.



我是莱利奥特,我又慌了,我正在和亲爹一起逛街。



……



和圣光那个气候适宜,四季如春的星球不一样,【西亚】不管是哪个季节都像是笼罩在蒸笼里,太阳似乎不会冷却,永远散发着光辉,将娇弱的植物烤得直不起腰。



一身灰风衣,踩着短靴的死亡就直直地晒着,冷棕的短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金属的光泽。



不知道乐园会不会有热这个反应,但莱利奥特看着是挺热的。



一路上,死亡压根就没说话,莱利奥特也不敢说话。



死亡前行的速度很快,明明看着特别悠闲的步伐,但莱利奥特不得不尽全力才能跟上,这从烧烤摊到岔路口就一两公里的路程,硬是让他体会到战斗几小时的感觉,关键是他还不能说,只能跟着。



突然,死亡停下了,莱利奥特急忙刹住车,避免自己撞上去。



“额……乐园?”



莱利奥特小心翼翼地开口。



“契约者16730号,你,想要变强吗?”



死亡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话,祂直视远方,不知道在看什么。



因为有任务在身的缘故,莱利奥特低头想了想,还是将自己的答案说了出来:“说不想那肯定是骗人的,但说想,也没有太想,大概……顺其自然吧。”



像是一点也不惊讶莱利奥特的回答,死亡意味不明地轻笑一声:“你的性格,倒是和天启麾下的契约者相像。”



“算了,你的任务完成了,记忆会封印在你的深层记忆中,等你哪天达到了顶阶,这段记忆会解封,希望你那时还是这个心态。”



死亡抬抬手,灰色的风衣褪去化为精美的神袍,在莱利奥特眼前消失。



以为自己的回答会引起不满的契约者呆呆地望着前面,忽得一颤:“这个点该回家了。”



……



偌大的虚空圣殿内还没有一人,只有亘古不变的「界位」在不断变换着。



死亡一个人坐在王座上,右手屈指一下又一下敲击着扶手。



也许只有祂自己才知道为什么会问出那样一个问题,莱利奥特的回答没有让祂有太大的波动。



人类是一个奇怪的种族,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生灵,祂不会因为麾下的哪位契约者没有变强的心就特意去针对,那种做法简直是无聊又愚蠢。



“果然,还是保持自己的风格好,迟早会战胜轮回那家伙。”



圣殿内幽幽回荡着这句话。


———————死亡篇·完———————

写得我自己觉得奇奇怪怪不知道写的人是什么的一章,没有圣光篇的痛苦,但也没有圣域篇的快乐。


二编:草,修错字的时候才发现了lof的傻逼排版,气死了

评论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